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理大警民衝突 歐盟:不能接受暴力行為


發佈時間:2019/11/19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09: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反送中示威者在理工大學與港警爆發激烈衝突,歐盟對外事務部今天表示不接受任何暴力行為,並極度關注醫護人員協助傷患時卻遭執法人員拘留。

香港反送中示威者自11月17日起在理工大學與港警爆發激烈衝突,通宵對峙,校園內瀰漫催淚彈煙霧,各處失火,多人被捕及受傷,引發國際關注。

 

歐盟對外事務部發言人柯契姜琪克(Maja Kocijancic)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任何的暴力行為都不能被接受,執法當局採取的行動必須嚴格保持適當,並且必須維護和平集會和言論自由的權利。

柯契姜琪克並點出,看到新聞報導現場急救者及其他醫護人員試圖協助傷患時時卻被執法人員拘留,這種現象令人極度關注。

香港衝突升溫,反送中示威者與警方在理工大學的對峙持續,港警只圍不攻,除記者和能證明在校內有校務或工作的理大師生外,凡從校園離開者均會被捕。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高階官員17日說,美國譴責港府「不合理使用武力」,並呼籲北京保護香港民主自由。

今天英國前外交大臣芮夫金(Malcolm Rifkind)、英國下議院香港國會小組主席班奈特(Baroness Bennett)、上議員歐騰勳爵(The Lord Alton of Liverpool)及下議院前議長貝爾考(John Bercow)同聲呼籲港警克制。(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反送中#示威#理工大學#催淚彈​​​​​​​#港警#歐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708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