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孫安佐火辣女友開嗆:有人用眼淚帶風向


發佈時間:2019/11/11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22:39
孫安佐女友阿乃今日在IG開嗆。圖/翻攝自(左)孫安佐IG、(右)阿乃IG
孫安佐女友阿乃今日在IG開嗆。圖/翻攝自(左)孫安佐IG、(右)阿乃IG

網紅YouTuber米砂(Misa)自爆和孫安佐發生過關係後,被友人向媒體爆料曾進行人工流產,消息傳出後鬧得沸沸揚揚,9日米砂也出面證實傳聞,並指稱小孩是孫安佐的。但米砂說法遭到孫安佐方面否認,今(11日)孫安佐女友「阿乃」也在IG上意有所指開嗆「謹言慎行,別說謊」、更怒控有人「隱瞞實話跟真相,利用眼淚與網軍帶風向」,引發網友猜測。

「阿乃」遭起底是身材火辣直播主。圖/翻攝自阿乃IG

 
9日,米砂透過影片出面證實曾墮胎的傳聞,並坦言當時對孫安佐有好感,在那段時間內只跟他發生關係,指稱小孩是他的,但在孫安佐跟「阿乃」交往後,才發現懷孕,於是便進行人工流產。影片一出後,孫安佐女友「阿乃」的身分隨即被起底是外表艷麗、身材姣好的火辣爆乳直播主。

阿乃在IG意有所指開嗆。圖/翻攝自阿乃IG

沉寂多日後,阿乃似乎已看不下去米砂的作為,今日先是在IG上PO出「謹言慎行,別說謊」7字的限時動態,沒隔多久又貼出1篇文章寫下「今天是星期一,但我的憂鬱不是來自它,而是來自一個,只說對自己有利的話,隱瞞許多實話跟真相,利用眼淚跟網軍帶動風向的人」。

雖然阿乃的文章內容未指名道姓,但不禁讓人聯想與此事件有關,且下方留言處有網友發問「是半獸人米米搶脂肪(阿乃)的男友嗎」,阿乃則回應「你們說呢」,引發外界諸多猜測。
 

實習編輯/吳允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安佐#米砂#阿乃#懷孕#墮胎#人工流產#網紅#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88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