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反送中三罷再傳槍響 示威者中彈送醫搶救


發佈時間:2019/11/11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11:2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反送中」運動今早有「三罷」及堵路和堵地鐵行動,交通癱瘓導致不少人未能上班,許多大學被迫停課;另有警方在制服堵路示威者時開3槍,至少1人中彈,送醫接受緊急手術中。

「反送中」支持者早前發起今天罷工、罷課和罷市的「三罷」行動,以悼念在示威活動中死亡的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

 

與此同時,有網友同時發起今早在各區堵路和堵鐵路。

今早上班時間,新界鐵路大圍站外約有30名年輕學生呼籲市民「三罷」,並指罵欲上班的市民,但市民大都未予理會。

不過,由於有個別示威者破壞多個鐵路站,也有人堵路,令市區和新界的鐵路和巴士交通受阻,欲上班的市民今早大都遇到困難。
 

在港島西灣河,有警察制止示威者堵路時更開了3槍,據報有兩人受傷。

早上7時左右,多名示威者在西灣河太安樓附近堵塞馬路,數名交通警察其後抵達並制服至少3人,期間一名警察試圖制服一名示威者時,有示威者靠近,試圖協助被制服者,警察其後開了3槍,至少有1名示威者中槍。

據報導,警方已證實這起開槍事件,並指有兩人被送院治療。其中一名中槍的21歲男子正在東區醫院進行緊急手術,院方已為他準備加護病房床位。

行駛於新界和市區之間的東鐵及在市區運行的地下鐵路今早都有車站遭個別黑衣示威者破壞,有人向東鐵紅磡站路軌投擲雜物,也有人在地鐵上環站拉開列車的緊急逃生門,令列車服務受阻。

而西灣河、屯門、將軍澳和觀塘等馬路也有人堵路,雖然各區破壞鐵路或堵路的人並不多,約有10至20人,但對路面交通也造成一定影響。

由於交通阻塞,本地多所大學已宣布全日停課,它們包括香港大學、中文大學、教育大學、浸會大學和樹仁大學;科技大學因為日前遭到示威者破壞,今天持續停課。(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反送中#三罷#示威#港警#中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4

0.1843

0.3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