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背面五鏡頭 小米一億畫素手機吸睛


發佈時間:2019/11/07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19:05
圖/翻攝自 Xiaomi YouTube
圖/翻攝自 Xiaomi YouTube

小米5日正式發表,全球首款搭載一億畫素相機的手機,光是背面就有五顆鏡頭,媲美專業等級,而智慧手機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除了相機畫素越來越高,摺疊螢幕也成為趨勢,連摩托羅拉也都計畫推出可折疊智慧手機。

全球首款,搭載一億畫素鏡頭的,小米CC9 pro手機,海外版取名Note10,相機規格有多威,官網介紹,背後五顆鏡頭 由上到下分別為,500萬畫素長焦鏡頭,1200萬畫素人像鏡頭,1億800萬畫素主鏡頭,還有2000萬畫素的廣角鏡及200萬畫素微距,讓你用手機 就能拍出專業感。

 

實測片段:「這張照片看起來非常棒,細節完整呈現,多虧高解析度。」

但實測下來,一億畫素鏡頭,雖然能捕捉更多細節,但快門按下 不只等待存檔時間變長,場景越複雜,照片檔案 也會偏大。

實測片段:「你也能拍攝微距影片。」
 

而微距鏡頭部分,還能拿來拍影片,但對焦時 畫面不斷晃動 ,稍嫌美中不足。

除了相機,小米Note10也主打5260豪安時,大容量電池,搭配30瓦急速閃充,號稱65分鐘能充飽電,不過面對競爭激烈的手機市場,創新還是關鍵。

網路片段:「現在摩托羅拉,也決定加入這個行列,重新推出以MOTO-Razr為概念,打造的可折疊智慧手機。」

美國手機大廠Motorola,傳出可望推出,復刻版MOTO RAZR V3摺疊機,網路流傳照顯示,手機除了有招牌寬下巴,還能向內 向外折,不過實際外觀,還是要等下禮拜發表會正式揭曉。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相機#小米#畫素#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38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