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利暴力抗議持續 南美解放者盃冠軍賽改至秘魯


發佈時間:2019/11/06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11:3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南美的足球協會今天表示,因為智利暴力抗議不斷,迫使他們將這個月進行的南美解放者盃足球賽冠軍戰比賽場地,由智利首都聖地牙哥換到秘魯首都利馬。

智利這次超過兩週的暴力抗議,已經造成20人喪生,迫使智利政府取消原訂在11月、12月舉行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及Cop 25氣候變遷大會。

 

南美解放者盃足球賽(Copa Libertadores)這場由地區冠軍阿根廷的河床隊(River Plate)對上巴西的佛朗明哥隊(Flamengo)之戰,將於原訂的比賽日期23日進行,但比賽地點由聖地牙哥(Santiago)換到利馬(Lima)。

南美足球總會(CONMEBOL)在亞松森(Asuncion)的會議後表示,這個決定是出於「不可抗力和公共秩序的新情勢」,並在「考量球員、公眾和代表團的安全」後決定。

聲明中提到:「這個選擇是基於秘魯政府提議,並根據該國給予的安全保證。」
 

這是這項比賽連續第2年更換冠軍戰比賽場地,去年由河床隊和博卡青年隊(Boca Juniors)的「阿根廷內戰」,原訂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進行,但因為博卡青年隊的巴士在布宜諾斯艾利斯遭到河床隊球迷攻擊,因此讓比賽改到西班牙首都馬德里(Madrid )進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智利#南美解放者盃#足球#冠軍戰#秘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24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