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林鄭會面 習近平:高度信任港府工作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5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15:23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上海接見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習近平表示,香港反修例風波持續近5個月,高度信任林鄭月娥與港府團隊,目前還是要以止亂制暴、恢復秩序為重要任務,這是習近平首度對香港是建發表談話,也等於是打破北京要撤換林鄭的傳言。

圖/翻攝自唐有讼 微博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面對鏡頭微笑握手。

儘管香港反修例事件仍餘波盪漾,習近平在進口博覽會召開前夕會晤林鄭月娥,首度對香港情勢發表談話。

大陸央視新聞:「習近平表示,香港反例風波已持續了五個月,妳帶領特區政府克盡職守,努力穩控局面,改善社會氣氛,做了大量艱辛工作,中央對妳是高度信任的,對妳和管制團隊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

 
習近平對林鄭月娥表示高度信任與充分肯定,而林鄭接下來也將與大陸副總理會面。

TVB新聞:「明日上午將獲主管港澳事務的國務院副總理韓正接見。」

反送中後,外媒多次報導林鄭將遭北京撤換,不過習近平一番話已經打破這些傳言,香港媒體認為,港府部分官員恐怕職位不保,但不會撤換特首,只是香港抗爭仍舊沒有平息跡象,港府官員中警方壓力最大。

學生:「為什麼不譴責警察。」

周日一名香港科大學生疑似要躲避催淚彈,在將軍澳墜樓命危,引起科大學生不滿在校內集會抗議,一度將校長團團圍住,最後校長作出承諾,將會要求警方持續蒐集證據,找出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催淚彈#習近平#反送中#林鄭月娥#談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807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