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饒舌天后Cardi B素顏逛迪士尼 網:她誰


發佈時間:2019/11/05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11:38
圖/翻攝自推特 Music News Facts
圖/翻攝自推特 Music News Facts

饒舌天后Cardi B是唯一一位奪得葛萊美獎最佳專輯的饒舌女星,她和前夫offset育有1歲多的女兒。在鏡頭前總是浮誇打扮濃妝豔抹的她,近來卻被拍到素顏帶女兒到迪士尼樂園玩,讓許多人驚呼「擦身而過的話我可能認不出來欸!」

Cardi B 平時穿著火辣(圖/翻攝自Cardi B IG)

 
圖/翻攝自Cardi B IG

Cardi B個性嗆辣,和許多人起過衝突,不過她和女兒之間的互動甜得沒話說,照片中她身穿「米妮配色」的紅白點點上衣和黑色背心,頭上還帶著米妮耳朵,和平時浮誇火辣的穿衣風格大相逕庭,素顏的她看起來很疲累,但表情十分開心,還帶著女兒自拍、玩遊樂設施。

圖/翻攝自推特 Music News Facts

許多網友看到Cardi B 素顏都驚呼認不出來,「她沒化妝看起來好怪喔」、「Cardi B看起來像是阿嬤」、「我一輩子都想不到這是Cardi B」,不過更多人表示她和女兒互動很甜蜜,是個好媽媽,還有人說道「她看起來自由又快樂」。

 
事實上這不是Cardi B 第一次傳出素顏照了,今年6月她自己就曾在IG上貼出素顏抱著女兒的照片,當時就引起許多網友回應留言,許多人紛紛轉發貼文表示驚訝。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Cardi B#饒舌#迪士尼#米妮#素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46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