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競技協會掩飾聚賭 板橋德州撲克賭場遭警查獲


發佈時間:2019/10/25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13:54
圖/警方提供
圖/警方提供

新北市板橋區龍泉街一間德州撲克賭場,以「華人德州撲克競技協會」掩飾。警方鎖定監控後,今天前往搜索查獲聚賭,逮捕6人,將依照賭博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今天表示,新型態賭場巧立各種協會、博弈主題餐廳等名目,公開招攬不特定賭客聚賭。日前鎖定板橋區龍泉街一間德州撲克賭場,以「華人德州撲克競技協會」為掩飾,透過臉書、通訊軟體群組公開招攬不特定賭客。

 

警方說,協會以德州撲克公然聚賭,但巫姓負責人仗勢該賭場是以協會名義成立,自認為是競技活動,否認是賭博行為。

海山警分局經2個月監控蒐證,今天凌晨1時許,持搜索票搜索,查獲負責人巫男、荷官1名及賭客5名,查扣賭桌籌碼250萬元、店家籌碼1700萬元、現金新台幣21萬元、撲克牌、監視器主機、鏡頭、電腦、帳冊、會員名冊等證物。

警方說,搜索前曾派員臨檢,以瞭解賭場內部環境,還遭巫姓負責人嗆聲。今天凌晨,海山警方持搜索票率大批員警前往搜索時,巫姓負責人就不再囂張。
 

警方說,查獲的賭客坦承,必須先繳付會員費加入會員,每局另再繳錢換籌碼,協會從中抽頭獲利。賭場自今年5月營業至今,獲利近新台幣500萬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場#德州撲克#競技協會#聚賭#搜索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02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