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謝忻抱屈!她怒轟阿翔「問題更大」:賣好丈夫人設賺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5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14:39
圖/翻攝自Grace臉書、謝忻IG
圖/翻攝自Grace臉書、謝忻IG

藝人謝忻今年6月被直擊在車邊激吻阿翔爆出不倫戀,停工4個月後,近日謝忻正式復出搭檔徐乃麟主持新節目,消息一出有部分網友仍喊拒看。對此,知名網紅「廣告小妹」為她抱屈,直指阿翔的問題更大,「賣好丈夫人設賺錢的是他!」
 

大陸男星文章。(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昨天(24日)在臉書上貼出大陸男星文章的照片,透露自己近期都在重溫經典陸劇《蝸居》。當年文章在《蝸居》裡飾演溫柔體貼又樂觀的「小貝」,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沒想到5年前他被爆出偷吃女星姚笛,震驚演藝圈。

 
 
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說她看到文章的臉就有一口氣憋在胸口,不甘心被圈粉的那些年,被他的好丈夫形象唬得團團轉,「文章賣的就是好丈夫人設,跟阿基師一樣。『吾愛伊琍』(指馬伊琍,文章前妻),我呸。你賣西瓜,結果西瓜不甜。那我繼續捧場你的水果攤幹嘛?」
 
圖/翻攝臉書

話鋒一轉,廣告小妹提到日前有一位網友問她怎麼看待謝忻復工一事?對此她表示「我此刻沒辦法喜歡謝忻,但也替她委屈。阿翔比她更早復工賺錢,抵制聲還沒謝忻來的大,嘖。」
 
廣告小妹說自己對阿翔「粉轉黑」,笑著看他步上文章的後塵,「有已婚身份的是他(指阿翔),有小孩的是他,長期賣好丈夫人設圈粉賺錢的是他,事發後第一次面對媒體態度不佳的也是他。謝忻有錯,但誰的問題更大些?我們心裡都明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阿翔#謝忻#文章#離婚#馬伊琍#復出#廣告小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79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