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辜仲諒出國「暫解禁」 12強率隊拚奧運門票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20:45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受到紅火案影響,遭到限制出境至今,現在他向法院提出聲請,基於帶隊理由和爭取國際棒球權益,希望能暫時解禁出國限制,帶隊出征下個月在日本的世界棒球十二強複賽,高等法院合議庭審議,最後裁定獲准,以五億元做擔保,等於辜仲諒能有機會帶領中華隊,挑戰東京奧運棒球門票。

圖/TVBS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恰恰不要退休嘛。」

高喊著恰恰不要退休,看得出來辜仲諒董事長,對棒球的熱愛,身兼中信兄弟老闆和棒協理事長的他,現在有機會能率領中華隊,出征國際賽事。

高等法院法官兼審判發言人王屏夏:「裁定辜仲諒先生,在提出新台幣五億元的保證金,我們暫時解除限制出境。」

 
圖/TVBS

理事長辜仲諒過去受到紅火案影響,遭到限制出境,但熱衷棒球的他去年擔任理事長後,全力投入棒球運動,也積極爭取能帶隊出征下個月棒球十二強賽,這次律師團隊提出聲請,高等法院經過合議庭審議,辜仲諒可以在11月8日到23日期間出國,保證金五億元可用現金或支票,等於可以率隊參加在日本舉辦的12強賽,複賽以後賽程。

高等法院法官兼審判發言人王屏夏:「這個審理期間,曾經有九次暫時解除限制出境,辜仲諒先生都能夠遵期的返國,同時呢我國教育部體育署的高俊雄署長,他也出具聲明(責付)。」

辜仲諒曾9次獲准提出擔保後短期出境,理由包括赴日處理子女求學,以及為長輩奔喪以棒協理事長出國,則是首次成功,這次除了棒球十二強外,另外世界棒壘球總會同時在日本大阪舉行會員大會,基於兩項理由加上體育署長高俊雄,和律師葉建廷協助成功暫時解禁,對中華隊來說士氣大振。

圖/TVBS

棒協理事長林宗成:「辜理事長能夠獲准,可以出國我覺得這當然,對於球隊士氣來講,應該是有直接的幫助。」

辜仲諒接理事長後,中華隊近來表現出現,U18亞錦賽接連奪冠,從財經界轉向體育界,辜仲諒全心投入最愛的棒球,這回成功解禁,更希望能在十二強戰,直取奧運棒球門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辜仲諒#解禁#出國限制#棒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57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