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B48台首開唱! 馬嘉伶攻蛋人氣旺

記者 羅湘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9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0 09:27

日本女團AKB48,(10/19)首度來台攻蛋開唱,吸引8千名粉絲朝聖,也是台灣成員馬嘉伶,赴日4年首度返鄉演出,而台灣姐妹AKB48 Team TP也同台演出,更是日籍成員阿部瑪麗亞的畢業典禮。

圖/翻攝自KB48 Team TP 臉書

 
AKB48《想見你》:「好想見你,好想見你,好想見你Yes!就是你。」

開場帶來經典歌《想見你》,日本女子夯團AKB48成軍13年,首度在海外舉辦單獨演唱會,第一站就來到台北小巨蛋,吸引8000名粉絲到場支持,台灣成員馬嘉伶,人氣紅不讓!

AKB48《藉口Maybe》:「這條熟悉的路,飛奔的自行車,拚命地踩著,讓汗水流淌在,9月份的涼爽風中。」

 
馬嘉伶不僅擔任《藉口Maybe》這首歌的領唱,中日文夾雜自我介紹,更讓團員驚嘆不已,遠赴日本打拚4年,首度返鄉公開演出,粉絲們送上大花籃給予祝福,更稱讚馬嘉伶是台灣的驕傲,而台灣姐妹團AKB48 Team TP也共襄盛舉。

阿部瑪利亞《右腳的證明》:「如果你想要我的愛,就在我面前跪下吧,緊緊擁著我的右腿,不要讓我離開你身邊。」

黑色短版上衣搭配褲裙,大秀長腿、小蠻腰,AKB48 Team TP日本成員阿部瑪利亞,帶來SOLO表演,就是因為她將正式從團體畢業,這次演唱會也是她的畢業典禮。

AKB48《勇往直前》:「對你的重力共鳴,儘管在前方我還不知道,但知道的那天總會來臨。」

AKB48為了台灣演唱會,台日雙方不僅派出百名工作人員協助,斥資千萬舞台更是台北場限定,就要帶給粉絲最完美的演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AKB48#演唱會#粉絲#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74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