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輸了是一輩子的事」 聰哥霸氣回應禁賽


發佈時間:2019/10/09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3: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反送中抗議,效應已經延燒到各地,香港電競選手「聰哥」因為在受訪時,高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口號遭到禁賽、獎金歸零,他昨天晚間立刻開實況,霸氣回應自己完全不後悔,因為香港輸了是一輩子的事情。

香港電競選手「聰哥」Blitzchung:「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香港電競選手「聰哥」在《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獲勝受訪時,高喊八字口號,遭到暴雪娛樂禁賽、獎金歸零,8日晚間立刻開實況,強調自己完全不後悔。

香港電競選手「聰哥」Blitzchung:「我今天在爐石上面輸了,只是輸了四年的時間,但是香港輸了,就是一輩子的事情。」

暴雪娛樂除了終止與聰哥合作,還開除了兩名當時訪問他的兩位賽評。
 

美國網路評論員:「在這麼多因素當中,金錢可能是一個因素,暴雪目前接受中國大陸的投資,其中最大的一方就是騰訊。」

對挺香港的選手下重罰,讓網路上出現批評暴雪的聲浪,許多網友也惡搞遊戲內容表達不滿,香港持續數個月的反送中抗議,效應已經延燒到各地,南韓主持人劉在錫,因為在電視節目問答題中提到香港示威運動,而遭到大陸知名字幕組「鳳凰天使」將相關片段刪除。

南韓大學生梁敏錫vs.南韓主持人劉在錫:「那我選香港好了,香港。」

就連知名珠寶品牌Tiffany,也因為一張超模遮住右眼的廣告圖,遭到指控是在支持香港,而在法國足球甲級聯賽上月28日的賽事上,里昂球迷因為不滿賽會配合中國大陸市場,而調整比賽時間,在觀眾席上排出巨型的西藏「雪山獅子旗」抗議,刻意用這個被大陸視為「敏感訊息」的旗幟,表達憤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反送中#抗議#禁賽#電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598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