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惡」再傳喜訊! 登美國電視台、串流平台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3:54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這回成功登陸美國,將在電影台和線上平台播出,在金鐘拿下6座獎的他,最近卻被網友發現,林哲熹在頒獎典禮上意外慘遭「巴頭」,讓他自己開完笑發文說「被金牌製作醍醐灌頂」。

圖/翻攝自SansanKwan微博

 
美版預告《我們與惡的距離》:「你的目的是要讓他躲過死刑對吧,但我不是上帝,我沒那麼偉大。」

溫昇豪3句台詞,滿是失去兒子的痛苦,《我們與惡的距離》這回成功登陸美國,將在電影台和串流平台播出,《我們與惡的距離》不僅在亞洲23個國家播放,包括紐西蘭澳洲國際航線也播映,讓劇組日前笑稱「只剩歐洲和非洲還沒去」,金鐘獎大獲全勝的他們,還發生一件糗事。

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林君陽《我們與惡的距離》,流暢掌握多線敘事的故事節奏。」

 
只見劇組聽到林君陽獲獎大聲歡呼,但林哲熹卻露出猙獰表情,再摸著頭默默加入歡呼行列,原來是坐在他身後的製作人林昱伶,因為太興奮,握緊拳頭站起來那一剎那,直接「巴頭」前面的林哲熹。

這一瞬間讓林哲熹也幽默轉貼,「沒想到還是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了,被金牌製作醍醐灌頂之後整個人都神清氣爽」,實在很爆笑,而《與惡》團隊並沒有因為得獎懈怠,最近再推新作品。

深入大型工地,短短30秒預告很有氣勢,《與惡》團隊打造新戲《做工的人》,不僅曝光真實工地主場景,最後還出現鱷魚充滿魔幻感,《做工的人》描述李銘順、游安順和薛仕凌,在工地展開荒謬搞笑的發財戲碼,全新題材相當具有挑戰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與惡#金鐘獎#頒獎#溫昇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88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