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席佛照原計畫 親赴上海與姚明會面


發佈時間:2019/10/09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3:1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陷入挺港風暴,NBA主席席佛不為莫雷的言論道歉,而是強調包容不同觀點是NBA的核心價值之一,而美國政壇和球迷也紛紛表態,有的拍影片力挺,有的發起在NBA開幕戰當天穿黑衣進場看球。而席佛也說了,他知道姚明很生氣,但還是會照原定計畫到上海會面,希望這場風波能稍稍平息。

一篇挺港推文,在美國職籃NBA掀起風暴,NBA主席席佛依照原計畫親赴上海,和姚明見面希望平息風波。

 

NBA主席席佛:「我希望能和姚明一起,找出互相妥協的方法,但他現在很生氣,我能理解。」

對於姚明的不滿席佛表示理解,但也強調NBA的核心價值之一,就是包容不同觀點。

NBA主席席佛:「我接受我們有不同的看法,我想作為我們的部分核心價值,包容也是其中之一,包容不同的社會觀點,包容不同的看法,還有傾聽的能力。」
 

當大陸籃協槓上NBA,不只體壇和球迷關注,美國政壇人物也紛紛表態,前俄亥俄州長凱西克拍影片力挺席佛。

前俄亥俄州長凱西克:「大家學了一課,不只是NBA,而是所有的企業,別為了盈利而屈服。」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則是在推特上表示,每個美國人都有權利,對香港人的自由人權表達支持,美國球迷則是在募款網站上號召,要在NBA開幕戰當天穿黑衣進場,短短1天已經募集超過4萬2千美金。

現年57歲的席佛,2014年接掌NBA主席位子,上任後除了談妥NBA史上最大、9年240億美元的轉播權利金也開放在球衣上刊登商業廣告,並透過NBA娛樂化創造更大利潤,這回守著自由的底線不向人民幣低頭,但如何化解虧損危機恐怕不是容易的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募款#利潤#姚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562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