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門「大腸包小腸」賣天價! 正義檢舉反遭網友嗆爆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15:53
網友爆料澳門美食街攤販一份大腸包小腸賣天價。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新竹爆料公社
網友爆料澳門美食街攤販一份大腸包小腸賣天價。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新竹爆料公社

每個國家的經濟水平不同,因此同樣東西到不同國家也會有不一樣的價格。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自己到澳門遊玩時,遇到台灣夜市攤販在賣「大腸包小腸」,一份竟然叫價澳幣40元,讓他忍不住怒譙老闆,覺得這種行為是在丟台灣人的臉,氣得將這個攤販拍照上傳臉書,原本以為大家會產生共鳴,沒想到原PO卻被網友嗆爆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中發文表示,日前與女友去澳門漁人碼頭美食街吃飯,途中遇到一家大腸包小腸的攤販,經詢價後,他發現一份竟要賣到澳幣40元(約新台幣160元),他再次詢問老闆「是逢甲夜市擺攤賣大腸包小腸嗎?」老闆回「是」,原PO當下立刻翻臉,痛罵老闆冒充台灣人,騙錢開天價騙外國客。

 
 
網友爆料澳門美食街攤販一份大腸包小腸賣天價。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新竹爆料公社

原PO表示,自己好歹也在台灣待了一段時間,直言「哪怕是在澳門賣,也沒看過像這個攤販這麼亂來的。」他認為攤販老闆的行為把台灣人的臉都丟光了,所以決定將攤販的照片PO到臉書,還詢問網友「台灣人你們贊同嗎?」
 
網友一面倒支持攤販。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新竹爆料公社

貼文一出,大部分網友幾乎都不認同原PO的說法,直言「吃不起就別吃!用任意門去到那的嗎?機票都不用錢?工具那些都不用費用?住的地方不用錢?」大家紛紛幫攤販說話,留言「機票、食品器材運費、人事成本住宿、當地展售租金,都是相當高的成本付出阿」、「這就是澳門的物價。不要拿台灣的物價跟澳門比,很丟臉」、「這是什麼理論啊!物價指數不同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澳門#美食街#大腸包小腸#攤販#正義魔人#天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96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