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說去吃飯!2少女失聯近2天 母憂遭誘拐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4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國中少女失聯將近兩天,到底去哪了,台北市萬華一名林姓少女,兩天前說要和同學去吃飯,就再也沒有回家,和她一起失蹤的,還有當時同行的女同學,對方家長事後看到社群軟體限時動態,兩人和一名陌生男子在一塊,少女的母親懷疑失蹤的這兩天和他有關。

圖/TVBS

 
失聯少女母親李媽媽,應該在家的女兒不在家,所以才開始找,那時候打電話,網路私訊什麼都試過了,完全都是沒有讀的狀態。

就讀國中的女兒,已經失聯兩天音訊全無,讓做媽媽的實在是焦急萬分,

電話撥了一整天人到底去哪了,林姓少女始終沒有交代,後來發現失蹤的不是只有她,連女兒的好閨密同年級的同學,也在同一天一起失聯。

 
圖/TVBS

對方家長在失聯同學的限時動態上,看到這名男子入鏡,有網友指出在南機場夜市看過他,也懷疑他們當時是在一塊。

記者何冠毅:「有其他同學透露,時常看到有陌生男子,在校門口這邊搭訕女學生,也因此這次女兒失蹤,媽媽認為跟這些人有關。」

2日下午5點半,林姓少女和女同學曾和媽媽見面,45分時兩人說要去吃飯,卻再也沒有回來,晚間8點多打卡拍到同行男子,隔天兩人沒有去學校,李媽媽曾聯繫到女同學,電話只講了3秒鐘就匆忙掛斷,林姓少女則是始終音訊全無。

圖/TVBS

失聯少女母親李媽媽:「(同學討論)有一位男生,他開著什麼樣,好一點的車子或是什麼,會說要帶她們去西門町,或什麼地方喝茶聊個天,不知道怎麼拒絕,然後就會相約一起出遊,所以我覺得這非常危險。」

失聯兩天之後女同學出現在姐姐家,女兒也在中午回到學校,才讓李媽媽放下心中大石,目前還不清楚為何少女失聯兩天,但律師表示,如果離家的原因是因為有人拐騙,那麼被指控的當事人,恐怕涉及誘騙未成年子女脫離家庭罪,兩名少女這兩天到底,翹家去哪警方要查,但也幸好人平安虛驚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中#少女#失聯#網路#社群軟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06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