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千霈1歲半女兒「搶妹妹奶瓶喝光」 1招解決爭寵!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2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22:38
楊千霈產後恢復超迅速。合成圖/翻攝楊千霈 Pink Yang臉書
楊千霈產後恢復超迅速。合成圖/翻攝楊千霈 Pink Yang臉書

女星楊千霈2016年結婚,長女「娃寶」已經1歲半,次女「Q妹」現在約1個半月大,娃寶面對家中出現的新成員,出現吃醋行為,甚至會將Q妹的奶瓶搶來喝光。楊千霈表示,娃寶其實還是很喜歡妹妹,而自己也有小撇步,讓娃寶不要吃醋。

據ETtoday報導,楊千霈雖然才生完孩子不久,但因要主持金馬獎,目標瘦身7公斤,要瘦回懷孕前的窈窕身材。不過又要工作,又要照顧2名年幼的女兒,對她來說也是個挑戰;楊千霈表示產後在月子中心吃好住好,還真的有點捨不得離開。

 

楊千霈跟風,在月子中心拍攝開箱照。圖/翻攝楊千霈 Pink Yang臉書

楊千霈孕期因無法長時間抱娃寶,現在娃寶已經習慣找其他人討抱,讓自己覺得「有一點和娃寶不熟」,所以在月子中心,也特地設置了娃寶專用的「大寶區」,擺放許多新的玩具,「連我都好興奮,ㄧ直對娃寶說是Q妹送給姊姊的玩具!」

楊千霈用Q妹的名義,送給娃寶一堆新的玩具,解決吃醋爭寵行為。圖/翻攝楊千霈 Pink Yang臉書

楊千霈上個月帶2個女兒一起拍全家福,是小姊妹的初見面,明顯覺得娃寶很喜歡妹妹,但還是想要爭寵。楊千霈說「婆婆在餵Q妹喝奶時,娃寶會搶走奶瓶把奶奶喝掉。看到婆婆在抱Q妹,娃寶會一直擠,要找我婆婆討抱,不過她還是很喜歡妹妹,會吵著要去嬰兒室看妹妹」。
 

楊千霈表示,這個「妹妹送禮物給姊姊」的方法,不但可以拉近娃寶、Q妹的姊妹距離,也可以讓娃寶常常到月子中心來,而且真的有效!老公、婆婆最近接娃寶回家時,娃寶經常不停喊「媽媽」,楊千霈笑說「之後老公就會載她來月子中心,但娃寶其實是來玩玩具,不是來看我」。

楊千霈抱Q妹。圖/翻攝楊千霈 Pink Yang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千霈#娃寶#Q妹#吃醋#奶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85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