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力全開!川普遭彈劾調查 推特發飆口不擇言


發佈時間:2019/10/01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1 15:0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面臨國會彈劾調查的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推特火力全開,飆罵陰謀論、叛國罪、內戰說,不但將砲火對準展開調查的民主黨議員,還把矛頭指向媒體,直批假新聞。

川普今天推文痛批民主黨掌控的聯邦眾議院對他展開彈劾調查是「我國史上最大宗政治追殺」。

 

川普甚至提議依「叛國」罪嫌,逮捕帶頭進行調查的眾院情報委員會主席謝安達(Adam Schiff)。

謝安達上週在國會聽證會上模仿川普以黑幫老大說話口吻,施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調查政敵拜登(Joe Biden)。

川普痛批謝安達的惡搞模仿,推文寫道「這和我在電話中說的一點關係都沒有…依叛國罪嫌逮捕?」
 

川普還轉推浸信會牧師傑佛瑞斯(Robert Jeffress)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訪問時的內戰說。傑佛瑞斯警告,一旦川普遭彈劾,美國恐爆發「內戰」。

川普轉述傑佛瑞斯的警告:「倘若民主黨人成功把總統搞下台(他們永遠不可能成功),將引發『內戰』撕裂這個國家,我們國家將永遠無法從中復原。」

川普的內戰說引來同黨的伊利諾州聯邦眾議員金辛格(Adam Kinzinger)推文譴責。金辛格寫說:「我曾造訪慘遭內戰蹂躪的國家。我從沒想過竟有總統會轉推這種言論。」

川普不但把砲火對準民主黨,還將矛頭指向媒體。

他推文說:「這些激進的左派,無所事事的民主黨,對我們國家帶來重大傷害。他們為了破壞美國的穩定和即將到來的2020年總統大選,不惜撒謊和欺騙,這在我國史上前所未見。」

「他們和假新聞媒體都很危險又惡劣。」

川普自從上週被爆透過電話向烏克蘭總統施壓的「電話門」醜聞後,同黨國會議員多保持緘默。
 

共和黨籍前聯邦參議員佛雷克(Jeff Flake)今天在「華盛頓郵報」專欄中呼籲黨內議員挺身發表看法。

「我的共和黨同僚們,此時是你們冒著從政生涯的風險,實踐個人原則的時刻…不論你們是否認為總統應該受到彈劾,都知道他確實不配連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推特#假新聞#電話門#叛國罪#內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20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