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餐廳狂吵「手抹鼻涕」摸兒 醫師爸1招秒擊落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9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9 15:31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家長帶著年幼的孩子到公眾場所用餐,要特別注意孩子的一舉一動,免得造成其他客人的困擾。1名麻醉科醫師昨天(28日)就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他帶著妻兒去吃烤雞,結果在餐廳遇到1名不停吵鬧的男童,對方不僅瘋狂騷擾用餐客人,還試圖用擦過鼻涕的手摸原PO的兒子,最後逼得原PO使出大絕招,讓男童家人不得不出面。

該名麻醉科醫師昨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日前他帶著妻兒到醫院附近吃烤雞,未料一走進餐廳,「遠遠就看到1個小朋友,在裡面跑來跑去還屢屢跌倒,穿著鞋子跑到沙發上爬來爬去、踩來踩去,又跳又叫還騷擾隔壁桌的客人」,而男童的母親及阿公阿嬤則顧著聊天,完全沒有要制止的意思。

 

原PO表示,他為了讓兒子與男童保持安全距離,特意挑了1個比較遠的位子,未料在吃飯期間,該男童還是跑到他們旁邊,起初原PO打算置之不理,沒想到男童竟伸出剛抹過鼻涕的手,準備往原PO年幼兒子的臉上摸過去,讓原PO忍無可忍,立刻大喊「弟弟,不要摸我們家的弟弟喲,他腸病毒會傳染給你!」

此話一出,男童的家人終於停止聊天,轉頭開始怒罵原PO「你們很沒水準誒,小孩腸病毒就不要帶出門啊!」、「傳染我孫子怎麼辦?」、「我小孩生病都要算你的!沒看過你們這麼沒家教的家長」,讓原PO相當無奈,在文中感嘆「嗯…我真的沒看過這麼沒家教的家長…」最後原PO也強調,這招只是為了制止男童,兒子並未患腸病毒,身體也相當健康。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對此,超過1萬名網友看完紛紛按讚,留言直呼「你這招可以」、「高招啊,立馬筆記」、「醫生這招太棒了!支持你」、「這個抱怨看了很療癒啊」、「脾氣真好,是我就一巴掌下去了」、「寧願被說沒家教,也不要小孩真的染上鼻涕病毒,高招」、「家長瞬間回魂,再裝死阿~」、「我真的很受不了出門用餐還遇到那種不受控的」、「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家長都這樣,顧著自己,小孩吵鬧也不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男童#餐廳#家長#醫師#腸病毒#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783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