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稱未遭川普施壓 烏克蘭總統:不想捲入美選戰


發佈時間:2019/09/26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6 10:4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堅稱,美國總統川普7月間與他通電話時並沒有「逼迫」他。川普被控在這次受爭議通話中施壓澤倫斯基,要他調查自己的政治對頭、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

川普政府今天公布的通話摘要顯示,川普曾於7月與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通電話時,要求澤倫斯基調查美國前副總統拜登是否不當施壓,阻止烏克蘭當局調查雇用他兒子的天然氣公司。

 

民主黨陣營指控川普要求烏克蘭協助於2020年美國大選前抹黑拜登。川普正尋求於明年連任總統,而拜登是爭取民主黨提名為總統候選人的聲勢領先者。

澤倫斯基和川普坐在一起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我不希望捲入美國的公開民主選舉。」

他又說:「我們有過我想是次很好的通話。那是正常的通話。我們談了許多事,因此我想你們看得出來,沒有人逼迫我。」
 

澤倫斯基答覆烏克蘭媒體提問時表示,他個人認為兩國總統間的通話內容不應被公開。他說:「我還以為他們只會公開美方的部分。」

他們兩人是在聯合國大會場邊會面。美國國會民主黨議員昨天發動對川普展開彈劾調查,指控他濫用總統權力,以遂行個人政治目的。

川普稍早痛批民主黨展開彈劾調查的行動,指控他們調查所謂「通烏門」醜聞是個「人造危機」。

他說國會眾議院民主黨籍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展開彈劾調查,「是為人造危機浪費時間」。他又說:「他們全都是胡說八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烏克蘭#拜登#施壓#彈劾#通烏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578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