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最高法院裁定強生違法 工黨要求下台

記者 朱芳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5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5 15: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最高法院24日裁定首相強生要求國會休會違法,人在紐約參加聯合國大會的強生被嗆下台,但仍然堅持會如期脫歐。而他的好朋友、美國總統川普同樣面臨危機,眾議院認為他有借外國勢力干預大選的嫌疑,要發起彈劾調查,氣的川普連發推文罵民主黨騷擾他。

記者:「強生首相。你要下台嗎?」

 

英國首相強生上任後首次參加聯合國大會,一下車就被辭職問題轟炸,因為英國最高法院24日裁定,他要求國會休會違法。

法院外一片歡天喜地,工黨的例行會議馬上變慶祝大會,黨揆科賓更呼籲強生快點走人。

工黨黨魁科賓:「鮑里斯強生被裁定誤導國家,這種首相應該馬上辭職。」
 

現在有了最高法院背書,議長宣布25日馬上復會討論脫歐大事,不過強生的態度仍然很硬。

記者vs.英國首相強生:「你還是會脫歐嗎?當然。」

現在最挺強生的大概就是美國總統川普了,不過川普自己也面臨下台危機,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宣布,川普施壓烏克蘭總統調查拜登,有借外國勢力干預大選的嫌疑,要發起彈劾調查。

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川普擔任總統的行為,顯示了他不誠實的行為,背叛上任時的誓言,背叛我們國家安全,背叛我們選舉的完整性,因此今天我宣布,眾議院將正式展開彈劾調查。」

川普馬上連發推文罵民主黨對他發起總統級騷擾,破壞他在聯合國大會的成果。不過彈劾沒這麼容易,得先經過眾議院辯論,確定調查後送交參議院審訊,如果2/3的議員投票通過,總統才可能被彈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強生#英國#脫歐#工黨#美國#川普#彈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65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