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富城小巨蛋第2場 招牌歌征服台灣粉絲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居諴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4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5 12:04

港星郭富城,第二場演唱會,晚間在小巨蛋開唱,他準備「台北限定」組曲,是他早期出道的歌曲,死忠歌迷耳熟能詳,另外適逢中秋節,還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經典歌曲唱好唱滿,也喚起歌迷們的青春回憶。

圖/TVBS

 
郭富城《狂野之城》:「依依不捨熱烈地不捨,路上人潮未了夜。」

站在3米高舞台上,53歲的天王郭富城,第二場演唱會,依舊魅力十足,載歌載舞讓全場陷入瘋狂。

郭富城《狂野之城》:「如你愛我最心愛是那些,如果心底的我是狂又野,還愛我嗎繼續愛多一些,我的心只等你再去探射。」

 
睽違7年回到台灣,他也準備台北限定組曲,是他早期出道的國語歌曲,讓死忠歌迷,跟著大合唱。

圖/TVBS

郭富城《說聲我愛你》:「說聲我愛你每當你狠狠踩過我的心。」

郭富城《夢難留》:「我的路一個人走只願妳幸褔白頭,愛己是空我只恨夢難留。」

郭富城人來瘋,親切跟台下粉絲聊天,不只加碼小唱了baby shark,還應粉絲要求露胸肌。

港星郭富城:「Baby shark  doo doo doo doo doo doo Baby shark  doo doo doo doo doo doo,脫衣服啊,快點把它穿上,我怕我的女兒看到她會學的,到時候她上學(脫衣服)。」

圖/TVBS

來台灣開演唱會,恰巧適逢中秋節,郭富城也應景的唱了,跟月亮有關的歌。

 
郭富城《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郭富城演唱會,不只經典歌曲唱好唱滿,還有宛如變形金剛的智能舞台,充滿各種視覺效果超驚艷,都讓粉絲直呼值回票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富城#演唱會#中秋#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962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