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商場叫陣、動手 港兩派群眾衝突多人被捕


發佈時間:2019/09/14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4 23:16

香港反送中運動,今天(9/14)下午發生正反兩派人士,在商場裡大打出手的出同場面,一開始是上百名支持政府的群眾,揮著五星旗,高唱大陸國歌跟愛國歌曲,結果跟旁邊主張反送中的人發生口角,進而動手,混亂場面一度引來數百名港警,趕到現場抓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少年輕示威群眾被港警壓制,從手扶梯護送下來,一旁高舉五星旗歡呼的,是上百名港政府支持者,在下午2點多,佔滿九龍灣陶大商場內高喊。

香港群眾:「我們萬眾一心,冒著敵人的砲火前進。」

唱大陸國歌,喊中國加油,但這時候,旁邊也有支持反送中的群眾,雙方短兵相接。

 
香港群眾:「香港是中國的,香港是中國的,中國狗,支那犬,中國狗。」

用蟑螂跟狗互罵,一開始,兩邊都還有人想要緩和氣氛,但幾分鐘後還是擋不住火氣,從場內打到場外,眼看商場保全攔不住,10分鐘後,大批鎮暴警察到場,開始抓人,

香港TVB記者:「現場警方揮動警棍。」

氣氛緊繃之際,下午一度有數百名港警,列隊警戒,另一邊在天水圍,雖然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還是有群眾走上街頭。

香港民眾:「雙方在這時候都僵持不下,希望尋求出路,我自己的看法是要大特赦。」

離開市區,同樣可見兩派群眾隔空叫陣,14日晚間6點44分,示威群眾不斷朝港警掃雷射光,一度還因為現場飄雨,示威群眾撤到騎樓下,同時對港警喊,要他們慢慢站說是該淋雨反省,而前一晚,黑衣群眾登頂的香港地標獅子山,14日一早換成紅衣人舉五星旗攻頂,港府則是派出直升機,拆掉示威者懸掛的巨幅布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反送中 爭民主

#反送中#示威#港警#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94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