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瑜返台度中秋 韓女團好友陪同過節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4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4 16:38

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回台灣過中秋,13日下午被粉絲目擊在媽媽經營的咖啡廳,而且旁邊還跟著另一位韓國女團成員,原來是CLC的香港成員Elkie,兩人在韓國就曾相約喝下午茶,這次還一起來台灣過節,感情相當好。

圖/翻攝自 tzuyuxfairy IG

 
坐在沙發上拍照,周子瑜露出燦爛笑容,畢竟能回到台灣和家人一起中秋,心情放鬆了不少,不過坐在旁邊,穿著黑色衣服,抱著子瑜的愛犬Gucci,其實也是韓國女團成員,她是CLC的香港成員Elkie,低調來台跟子瑜一起過中秋節。

子瑜白色系裝扮,Elkie穿的一身黑,兩人現身在子瑜媽媽經營的咖啡廳,格外顯眼,其實子瑜和Elkie在韓國就經常相約出來喝下午茶逛街,剛好中秋節,韓國經紀公司也放他們休假,因此相約到台灣玩,還一起逛夜市。等到子瑜回韓國之後,TWICE就要進入馬不停蹄的宣傳行程,因為他們宣布在9月23日發行第8張迷你專輯。

Mina的個人預告片在中秋節當天曝光,這也是她罹患恐慌症後,首度參與的拍攝行程,短短的預告片裡,Mina畫著銀白色眼線,對著鏡頭放電,終於看到Mina出現在官方影片上,讓預告片的點閱率在一天內達到150萬,還空降美國推特流行趨勢冠軍,連美國CEO都讚嘆韓流的威力,甚至轉發Mina的預告片,足以見得TWICE席捲全球的人氣與魅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周子瑜#中秋節#TWICE#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09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