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韻詩凌晨抵台! 盼支持香港人爭取自由


發佈時間:2019/09/12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2 13:57

近來不少香港人在國際發聲引起大陸反彈!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之前在德國與德國外交部長會面,大陸為此召見德國駐華大使表達不滿,香港藝人何韻詩今天也抵達台灣,將為香港民主發聲。

圖/翻攝自 HOCC 粉絲專頁

 
香港藝人何韻詩,12日凌晨抵達桃園機場,由於身分特別,在約20名航警與保安人員,大陣仗的保護下步出機場。

隨即何韻詩在臉書發文,說先報個平安,自己已經安全抵達台灣,這次來台除了出席奧斯陸自由論壇外,也將跟台灣朋友在民主自由議題上交流。

之前何韻詩曾經在聯合國,為香港人發聲,最近香港賭王女兒何超瓊,同樣也到聯合國演講,卻先狠狠地批評香港示威者。

 
何超瓊:「我們無法容忍孩子被利用,我們呼籲國際社會懲戒組織者。」
​​​
另一邊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也幾天前飛往德國,與德國外交部長碰面,分享香港目前處境。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當見到你們的朋友死去,你們的家人受傷,一路以來付上如此大的代價,林鄭月娥撤回修例是遠遠不夠,如果我們現在停止示威,就沒人能要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林鄭月娥及其政府就他們的錯誤,違反人權和警察暴行負責。」

只是黃之鋒與與德國外交部長會面,也立刻引起大陸不滿。

大陸駐德國大使:「我不知道這部分政客,對香港的自由、民主和法治的表達關切,是真的關心香港,還是在煽風點火。」

大陸外交部也為此召見了德國駐華大使,表達不滿,並且提出嚴正交涉,近期不斷有香港人在國際上發聲,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之鋒#何韻詩#香港#外交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589

0.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