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決賽太刺激 納達爾奪冠後感動落淚


發佈時間:2019/09/09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9 15: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好手納達爾今天歡慶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決賽高潮迭起的5盤大戰擊敗俄羅斯對手梅迪維夫,拿下生涯第19座大滿貫賽冠軍,賽後形容這是他18年職業生涯數一數二感動的一夜。

33歲左撇子猛將納達爾(Rafael Nadal)在紐約硬地球場驚險奪得生涯第4座美網冠軍。他今天浪擲兩盤領先優勢,被逼入第5盤決勝,終場7比5、6比3、5比7、4比6、6比4擒伏大會第5種子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全場打了4小時50分鐘。

 

在這場史詩級勝利後,艾許球場(Arthur Ashe Stadium)播出他歷來奪得大滿貫賽冠軍的致敬影片時,納達爾內心百感交集,忍不住雙手掩面落淚。

納達爾告訴在激烈決勝盤多次高喊他名字的歡呼群眾:「這是我網球生涯中數一數二感動的一夜,有那支影片還有你們所有人。」

他說:「世界上沒有比這裡更有活力的球場了。」
 

梅迪維夫則表示:「首先我要恭喜拉法(納達爾名),19座大滿貫賽冠軍是令人難以置信的驚人成就。總之你為網球付出的一切,實在是很不可思議,感謝你也再度恭喜你。」

梅迪維夫與美網粉絲經歷一段愛恨交織的關係,他先前在第3輪比中指,引發觀眾大喝倒采,後來以自嘲回應。

不過這名23歲選手打決賽時又重新贏得觀眾的心,他力拚成為自阿根廷名將戴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2009年贏得美網以來最年輕的大滿貫賽冠軍。

梅迪維夫說:「因為你們的活力讓我進入決賽,我是說,因為我在網球世界最大球場出賽,所以今晚的一切會長存我心。」

他說:「因為你們想看更長的網賽,激勵我繼續拚下去,因為你們,我才會死命奮戰。」

梅迪維夫表示:「真是令人激動。你們有理由噓我,但我也能改,因為我是人,也可能犯錯。我打從心底十分感謝你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網#納達爾#男單#梅迪維夫#大滿貫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74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