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阪城華麗變身! 夜晚上演奇幻光雕秀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6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6 20:52

明年東京奧運,讓日本各個城市無不卯足全力,要吸引更多遊客上門,而在奧運之後,關西地區的大阪,也會在2025年再度舉辦世界博覽會,大阪這幾年外國觀光客大幅增加,2017年已經突破1100萬人,官方拚觀光搏人氣,近期最具話題的,就是知名地標大阪城,在夜晚變得繽紛又時尚,城內園區不但有另類新奇的影音互動,還有以城牆當布景的光雕秀表演,帶您一起來看看。


 
充滿古代傳奇跟文化氣息的大阪城,最近入夜之後,變得熱鬧、時尚又活潑。

燈海隧道入口處的櫥窗,只要人一靠近,就像大頭貼機器一樣,會在你的身上或臉部,妝點出各種各樣、誇張逗趣的裝飾,動態特效還會隨著身體舞動,一邊做出不同造型變化,一旁還有可愛人物助陣,沒事就探頭跟大家打招呼、湊熱鬧,讓影中人被逗得很開心。

另一頭還有環狀大燈管、像是異次元入口,吸引大家爭相拍照,因為讓人有一種墜入時空的錯覺。

 
一個不經意的轉角,城牆石塊露出一雙雙大小不一的眼睛,石頭們就像會說話一樣,彼此攀談互動,逗趣又搞笑。

大阪城公園的光雕演出,分成多個主題區,來自加拿大知名的設計團隊,將周邊樹林跟城牆,當成渾然天成的背景舞台,當天色漸暗、搭配燈光環跟映照燈,讓樹林一下變成像是秋天的楓葉樹,又或者出現類似螢光紫藍的奇幻色調,城牆還有絢麗的光影投射,上演一幕幕、穿梭於現在與未來、主人翁AKIYO的冒險故事。

來自未來的少女AKIYO,碰到了稻荷神,認識章魚、蝴蝶等等的一群動物朋友。

大家協助AKIYO尋找「時空之門」回家的路,來到最後,古老的城牆,變成了花牆,花朵上點綴的,是每一個遊客在入場時拍下的大頭照,臨別離去之前,再給一個驚喜。

記者vs.夏威夷遊客:「開心嗎,開心開心很開心。」

美國遊客:「這真的很酷,很棒的拍照景點,我拍了很多很酷的東西,整個展覽,是AKIYO帶你探索未來,光雕等效果很酷,絕對是讓我不後悔來看的展覽,這是我到目前為止,最愛的大阪景點。」

被稱為日本廚房的大阪,以平價消費見長,距離眾多文化古蹟也不遠,官方為了吸引更多遊客,結合現有的優勢再創新升級。

 
而去年底登場,為期三年的大阪城光影秀,更是重量級的活動,不到一年時間,已經吸引了不少外國的年輕遊客朝聖,來感受大阪城復古又新潮的另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京#遊客#大阪#平價#朝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19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