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強襲球擊中頭部 道奇新秀投手梅伊痛苦倒地


發佈時間:2019/09/02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16:0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道奇新秀右投梅伊(Dustin May)今遭強襲球擊中頭部,雖在當下痛苦倒地,稍事休息後並無大礙。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今天客場挑戰亞利桑納響尾蛇,道奇1上靠著佛利斯(David Freese)的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3上靠馬丁(Russell Martin)開轟再添1分,響尾蛇則在4下一口氣拿下3分逆轉戰局。

 

但貝林格(Cody Bellinger)9上的陽春砲讓道奇追平比數,9下響尾蛇沒有分數進帳,比賽進入延長,道奇11上靠皮德森(Joc Pederson)的陽春全壘打拿下超前的1分,最終4比3險勝響尾蛇。

這場比賽高潮迭起,4局下半更出現驚悚的一瞬間。

道奇今天的先發投手,是身高6呎6吋(約198.12公分),有著招牌長捲紅髮的菜鳥右投梅伊,他在4下被藍姆(Jake Lamb)的強襲球擊中頭部右側。
 

梅伊被擊中後倒在投手丘上,整個人捲曲在一起,手抱著頭躺在那裡,防護員也趕緊上來察看他的狀況,幾分鐘後,梅伊才在球隊人員的扶持下起身,隨後並自己走回道奇的休息區。

梅伊表示,那記強襲球擊中他的頭部前,先擦到了手套,那一下讓球飛行的速度減緩了一點,也減緩了殺傷力。

他說:「球一開始擊中我時,我真的嚇了一跳,接著當我倒在地上時,感覺當時真的十分危險,我希望那從未發生。」

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表示,梅伊的腦震盪測試過關,但也補充道,球隊「接下來幾天將會密切觀察他」。

羅伯茲說:「這從來就不是好的情況,我只是很高興它沒有更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聯盟#道奇#梅伊#強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41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