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籍女工遭過肩摔控暴力 舍監:她先打我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廖文漢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1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1 20:42

外籍女勞工被舍監過肩摔!這起肢體衝突發生在台中潭子區一間工廠,警方調查,是因為外籍女子偷偷用公司的電充自己的電動車,才爆發衝突,被過肩摔出一身傷,目擊者看不過去,指控舍監欺壓外籍移工,但女舍監說反駁,說自己才是受害者,並解釋起因是對方都會亂停電動自行車,他只是阻擋離開,沒想到對方竟拿安全帽攻擊他。

圖/TVBS

 
兩名女子,互不相讓,其中黑衣女一把掐住對方手腕,肩膀一頂,外籍女子被一個過肩摔,側躺在地,無力反擊,而黑衣女則繼續拉扯。

女舍監:「我的小包包居然卡在她的胳肢窩,我就一直拔包包。」

黑衣女是宿舍管理員,在這之前是一陣激烈推擠,兩名女子使勁抓住電動車,誰都不肯先放手。

 
可怕尖叫聲,立刻引來好幾個人關注。

外籍女員工:「太過分了。」

工廠其他員工:「她去裡面充電,可是拿那個鎖,(鎖,鎖車子的),然後,她要幫她開,拿走,兩個人講不好,就打起來了。」

警方調查,外籍女員工在25日時用公司的電,幫自己的車充電,結果被舍監抓包,兩人從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外籍女子被狠狠過肩摔,最後還是她自行報警

圖/TVBS

豐原分局潭北所長謝俊男:「去驗傷喔,然後隔天有來派出所,然後正式報案,後來又撤回告訴。」

但採訪女舍監,卻有不同說法。

女舍監:「她就完全都不聽使喚,去亂停車,我手上拿的是個鎖頭,我說你這麼壞,不然把你的車鎖起來,罰你幾天不能騎車,你就不會在那裡亂停,她用手打了我兩巴掌之後,後來地上剛好有她的安全帽,摳了我兩下。」
 

圖/TVBS

外籍女子:「放手啦。」

她提供影片,說自己才是受害者。

女舍監說,本來只是想阻擋對方離開,卻沒想到遭安全帽攻擊鞋子都飛了一隻,目擊者指控舍監,欺壓外籍移工,但女舍監反駁,認為自己才被打到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舍監#外籍女子#欺壓#過肩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60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