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動水砲車驅趕「示威者」 深圳武警防暴演練逼真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0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11: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升溫,大批武警29日在大陸深圳進行防暴演練,場面逼真。而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日前投書,呼籲各界關注香港局勢,還警告台灣,可能會成為下一個目標。

水砲車快速開進來,噴出水柱、驅趕黃帽示威者,大批武警29日在大陸深圳進行防暴演練,場面浩大相當逼真。

 

地點就在深圳灣體育中心內,飾演「示威者」的人,頭戴黃色帽子、手上拿著木棍,武警則是出動各種配備回擊,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升溫,大陸這時候在深圳展開大規模演習,讓氣氛更加緊張。

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日前投書福斯新聞網,呼籲各界關注香港局勢,還警告台灣可能就會成為下一個目標,她說,如果大陸鎮壓香港不用付出任何代價,很可能就會認為也可以對台灣動武。

海利提到,美國有在軍事上幫助台灣的義務,如果任由香港受到鎮壓,對美國在亞洲的盟友,都會構成危險,反送中運動至今已三個月,香港民生也開始感受到影響。
 

餐廳老闆:「事實上由於這些抗議活動,我們餐廳的營收近日減低了20%。」

過去2個月以來因為抗爭動盪,至少有15間餐廳關閉;而旅館公會代表說,約有1萬名員工受到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抗爭#反送中#示威#防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50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