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好市多開幕! 賣場如戰場擠爆人潮掃貨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23:40

美式賣場好市多在大陸的第一家門市,今天(27日)在上海開幕,不過營業不到一個小時賣場內已經被擠得水洩不通,甚至商品來不及上架就被民眾掃光,到了下午一點半,好市多宣布:由於人潮過多只好先暫停營業,就連帶周邊的交通也被塞爆。

圖/TVBS

 
TVBS記者廖雅玉:「Costco在上海開幕的第一天,4200坪的賣場被擠得水洩不通,像我就被這些推車推來撞去的,為什麼如此吸引大陸消費者,除了低價還有食物開封可以退換,試吃也是一大亮點。」

店員:「我們試吃從試吃盤上面拿,請不要直接這樣拿危險。」

這是上海好市多開幕首日試吃一樣看得到,早上八點半開始營業民眾掃貨要用搶的。

 
圖/TVBS

店員:「這樣很危險,我講了,這都會刮人的。」

看這麵包都還沒上架,就被一掃而空。

上海民眾:「(阿姨是很便宜嗎?多少錢),2份60塊。」

民眾認為便宜又大碗,但上海的美式大賣場還有沃爾瑪旗下的山姆會員店,兩家店短兵相接。

上海民眾:「感覺是美國到上海來開這麼大的超市,因為在美國在澳洲都很大,我們去過的,(你們習慣會員制的消費方式嗎?)對對對,這樣好。」

從入口到商場內,甚至結帳饋台第一天人潮擠爆,好市多趕緊宣布從下午一點半開始,停止營業要大家別再來了。

圖/TVBS

 
對比年底將在台中開幕的北屯好市多,3層樓賣場面積約4000多坪,作為上海第一家好市多則是兩層樓賣場4200坪,預計浦東要再開第二家門市。

上海民眾:「剛開業就是人太多,希望接下來人少一點就好了,(買東西方便嗎?)我覺得還可以吧,但跟美國相比感覺品類還是少了點。」

大陸好市多喊出目標要招募會員10萬人,大陸好市多開幕第一天,讓人看到上海驚人的消費能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門市#賣場#水洩不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632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