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腦傷記憶停在17歲! 她「重新愛上丈夫」感動10萬人


發佈時間:2019/08/26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22:27
圖/翻攝自Laura Hart Faganello臉書
圖/翻攝自Laura Hart Faganello臉書

有如電影般的情節竟真實上演!加拿大1名女子日前發生意外傷到腦部,醒來後記憶只停留在17歲,有關丈夫及婚姻的一切全都沒有印象,但男方還是不離不棄陪在身旁,兩人2年下來從朋友重新做起,儘管女子的記憶最後仍未恢復,她卻再次愛上對方,並接受男子的第2次求婚。

圖/翻攝自Laura Hart Faganello臉書

 
當事人蘿菈(Laura Hart Faganello)與丈夫布萊登(Brayden Faganello)成為筆友8個月後,在加拿大維多利亞第1次見面,並於2016年結婚;想不到婚後9個月,她在準備1場活動時,被1根倒下的柱子重擊頭部。蘿菈表示,她醒來時以為自己才17歲,所有關於丈夫的記憶都消失了,「與布萊登相遇、相愛和結婚的回憶通通不見了」。

羅菈提到,自己2年來得重新學習如何連貫的閱讀、寫作和說話,並學著忍受短期、長期記憶喪失及伴隨的痛苦,還得接受「嫁給1位我並不真正認識的人」的事實。「當時我一直期望,記憶會在哪天突然恢復,能重新想起布萊登;但很不幸,奇蹟沒有發生」。

羅菈後來認知到,她與丈夫的關係不能一直保持現狀,「當你某天睡醒就發現自己已經結婚,這真的很難完全投入」,於是她決定給自己與布萊登1次重新來過的機會,「雖然我不了解布萊登的過去,但我所見的他是1位有耐心、體貼、有點傻又有點怪的人,所以我想再試試看」。

 
「布萊登成為我最好的朋友,再來是我的暗戀對象,接著是我的愛人。」羅菈19日在臉書向大家宣布,自己和布萊登訂婚了,「我沒有奇蹟般地找回對他的記憶和過去的情感,但我擁有新的情感和新的回憶。今天他(再一次)向我求婚,而我也(再一次)答應了!」這則感人的消息已吸引近10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給這對佳偶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失憶#結婚#丈夫#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714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