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談美中貿易戰 仰天稱:老天派我來的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10:12

美國總統川普想買格陵蘭,不但被拒絕,還換來丹麥總理回應說這是可笑的想法,前一天川普感謝丹麥總理的直接,但今天川普翻臉說丹麥總理這說法不恰當、討人厭,而川普今天也持續表達他對美中貿易戰的不滿,甚至說是老天派他對付大陸經貿問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抬頭望向天,美國總統川普說,美中貿易戰不是他的貿易戰,而是上天的安排。

美國總統川普:「總得有人去做,我是老天派來的,總要有人去做,所以我來對付大陸,我來對付大陸經貿問題,你們知道嗎?我正在贏,有人說這是川普的貿易戰,這不是我的貿易戰,這貿易戰在多位前總統時,早就該發生了。」

美中貿易戰拖了一年多沒解決讓川普焦慮,而想買格陵蘭卻被丹麥總理潑冷水,更讓川普不開心,延後原訂兩星期後的會面,還不客氣的說,丹麥不賣就不賣,總理還要說他這提議可笑,實在讓人討厭,更何況前總統楚門就有過這樣的想法。

 
美國總統川普:「我很期待去丹麥,但我認為(丹麥)總理說,那(要買格陵蘭)很可笑,那是可笑的想法,很讓人討厭,我覺得那是很不恰當的發言,因為她不是對我說,她是對美國說,你不能這樣對美國說話。」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各國領袖在面對川普時,要嘛說好話,要嘛不置可否,即使美中貿易談判再不愉快,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會給川普好臉色,但像丹麥總理這樣公開而直接的說出心裡話是第一次,也難怪川普會有這樣的反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中貿易戰

#川普#格陵蘭#丹麥#美中貿易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620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