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醫護挺反送中 手搖飲挺港「反一國兩制」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0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08:39

香港反送中遊行發生流血衝突,台灣近百名醫護人員,今天(8/21)站出來聲援,表達反對暴力。另外之前有不少台灣手搖飲店,陷入「紅色」風波,但在內湖一家飲料店,卻反其道而行,掛出「反對一國兩制」布條!

圖/TVBS

 
不管是騎車等紅燈,往右手邊看一下,還是走過馬路,抬頭看一眼,甚至有民眾拿起手機,拍張照,他們到底看到什麼?

記者譚伊倫:「因為在內湖路的一家手搖飲店,是直接掛出了反對一國兩制的布條,來聲援香港。」

一芳事件後,進軍大陸的手搖飲店紛紛表態,但這家飲料店,卻反其道而行!

 
圖/TVBS

民眾:「其實我也很同情香港那邊啦,所以看到這樣子的布條,就支持一下,(有買飲料嗎?),有啊,我剛剛已經有買了,就不同意一國兩制,(所以你會支持),對對對,(會讓你想去買這個飲料嗎?),嗯,或許吧,不會花這種錢買飲料,沒有習慣,我現在不談政治,對政治很不喜歡。」

有民眾沒感覺,但更多人是用行動支持,大讚店家很有GUTS,香港反送中遊行,和香港當局對峙,數次暴力衝突,也讓台灣醫護人員決定站出來!

台灣醫護人員:「台港同心,醫護同行。」

撐香港,百名醫護人員,在台大醫院前快閃聲援!

圖/TVBS

護理師陳愛蓉:「我們譴責任何形式的暴力,香港警察香港政府,對於香港人民使用的暴力,不管是武力上的鎮壓,還是精神上的暴力對待,或者是對民主的壓迫。」

反對暴力香港,也反對一國兩制,政治議題海峽兩岸,很發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一國兩制#暴力#鎮壓#一芳#手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633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