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動機車導「ABS系統」 PK肌肉外殼搶客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1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20:41

電動機車買氣旺,許多業者都要搶這塊市場,尤其在開學前夕,電動機車龍頭在1個月內再推一台新車,本土和日系車廠,也都搶在這個月上市,除了外型拚科技感之外,有的業者還導入智慧功能,吸引年輕人買單。

圖/TVBS

 
記者吳姝叡:「知名電動機車品牌,1個月內再推出新車,這次業者號稱搭載了ABS,煞車防鎖死系統。」

作為市面上,第一個搭載ABS系統的電動機車,電動機車龍頭業者,還特別為他設計新的車殼外觀,偏藍又偏紫的色調,宛如變色龍一樣,給人濃濃科技感,而過去的USB孔都做在車廂內,業者這回則是把它移到車頭上,提高民眾使用手機的便利性。

電動機車資深行銷總監陳彥揚:「我們預計到今年年底,銷售會達到15萬台,所以相對於去年就是一個倍增,我們也發現了在網路上,討論機車的聲量裡面,電動機車的討論聲量高達72%。」

 
圖/TVBS

流線型外觀,營造些許肌肉感的車頭,搭配光環式頭燈的設計,讓光線更聚集,坐墊相對也加大,做出自己的style,另一家日系機車品牌,也攜手電動機車龍頭,在這個月推出,旗下第一款電動機車,業者表示從月初到現在,已經賣出近1000台的量。

本土機車品牌,也搶在8月開學前夕,釋出影片,預告8月28日,旗下第一台的智慧電動機車,也要上市搶客,市場外傳這台車,會導入智慧儀表,行車資訊、導航圖資,以及測速照相提醒,和來電通知等等。

圖/TVBS

科技達人林伯融:「大部分的消費者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個比較科技感,再來另外一個就是造型設計,還有整個騎乘上的體驗。」

電動機車買氣旺,成為兵家必爭之地,除了外型要炫,還要拚科技,才能攏絡年輕客群的荷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動機車#科技#荷包#測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55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