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敏感時機 陸媒發佈武警集結深圳演習影片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15:57
圖/翻攝自期貨_絲路微博
圖/翻攝自期貨_絲路微博

廣東近期進行一連三天的反恐、防爆演習,由於演習影片中,出動了和香港示威民眾一樣的黑衣人、安全帽、口罩,加上船艇和水陸兩棲車的出動,又是在這個時機點,美國媒體CNN認為,這是警告香港示威者,北京有擊潰暴力抗爭的能力。

鐵騎隊列隊前進,防暴警察熟練應對示威民眾。

 

廣東公安一連三天舉行反恐、防爆、海空聯合巡邏演練,1萬2000名警力快速集結,50輛裝甲車、200輛衝鋒車、1200台鐵騎摩托車、5架直升機、8艘船艇、2輛水陸兩棲車在深圳海濱廣場舉行聲勢浩大的誓師大會。

公安誓師大會:「踐行新使命,忠誠保大慶。」

深圳公安局指揮部副指揮長蔡承榮:「進一步凝聚警心口罩,以實戰來進行練兵,砥礪擔當練兵備戰,維護國家的政治安全,和社會治安的平安穩定。」
 

長達4分半的演習影片剪輯配樂威攝力十足,又是在和香港緊鄰的深圳,12日在大陸官方媒體PO出,似乎意有所指。

CNN主播:「大陸官方媒體釋出深圳裝甲車隊的影片,深圳是緊鄰香港的城市,明確訊息就是,我們準備好擊潰這些抗爭了。」

廣東大型演習活動不斷,不少深圳居民都募集了武警車隊和軍事交通管制,加上解放軍實際上是對外維護國家主權,更讓人很難不聯想演習和香港的關聯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演習#反恐#廣東#示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15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