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殘!面試通知傳到工作群組 老闆神回應網友讚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15:23
原PO把把面試通知發到工作群組。示意圖/TVBS
原PO把把面試通知發到工作群組。示意圖/TVBS

許多人有使用手機行事曆的習慣,有些還能夠把信箱中的行程,自動同步到行事曆裡,不過,如果沒有小心謹慎的話,可能會因此鬧出笑話,近日有1名網友就遇到類似情況,因為沒注意到,不小心把行程發到公司行事曆,讓全部的同事都知道之外,連老闆也跳出來問道,「這是誰?」

近日1名網友在「PTT」笨板分享,自己有使用mac的郵件程式的習慣,會把電子郵件的行程自動排進行事曆裡,但萬萬沒想到,自己竟然不小心把收到的「面試邀請」,也同步到公司行事曆,甚至還推播到公司群組,他發現自己做的蠢事後,當下超級尷尬,立刻將其刪除。

 
原PO尷尬到不行。圖/翻攝自PTT

雖然原PO在短短4分鐘內就將訊息刪除,但還是被老闆發現並問道,「這是誰?」讓他只好主動坦承,不過老闆不但沒有罵他,反而幽默回應,「你知道蠢字怎麼寫嗎」、「沒關係,如果想離開,早點讓我知道,我做好準備,不要最後才傷害我們之間的感情好嗎」。

其他同事看到後也說,「我尷尬症發作」、「我乾杯,你隨意,這是殘酷的喜劇」、「這文在批踢踢會紅吧」,最後,老闆還貼心提醒,「這間看起來是博弈的,請自己注意風險。」
火箭是原PO老闆。圖/翻攝自PTT

鄉民看到原PO的蠢事後都笑翻,「哈哈哈哈哈好尷尬喔」、「年輕人,我佩服你」、「這離職方式,勇氣可嘉」、「上班充滿尷尬感」、「真的好尷尬喔哈哈哈哈」、「明天開始無薪假」、「這遞辭呈的方式真是新潮呢」、「當天會有很多人提醒你要面試,不錯啊」、「第1件事要說被盜帳號啊」、「真的尷尬,自動發送離職通知」、「究竟是要留著還是離開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原PO老闆還幫他查公司資訊。圖/翻攝自PTT

其中還有不少人稱讚原PO老闆,「還關心你未來的公司有風險,還不錯啊」、「老闆人不錯啊」、「還幫你查好公司耶!人真的不錯」、「推老闆大氣」、「老闆人很好,真大氣」、「你老闆人真好,還會擔心你去面試被騙」、「老闆人不錯,滿有風度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面試#行事曆#老闆#離職#尷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2021

0.3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