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安澤妙語如珠 辯論會後聲量增評論家看好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0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0 17:03

美國大選、台裔楊安澤成為第9位擠進民主黨第三輪辯論的總統參選人,9月將和前副總統拜登、參議員賀錦麗、桑德斯等人同台,在此之前,從未參加過任何議員州長選舉的楊安澤,從零開始,而他在2場辯論後討論聲量增加,雖然在第二場辯論中,講話的時間還是10人當中的最後一名,但有政治評論家對他相當看好,認為他的支持率應該能擠進前六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是民主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台裔美籍的楊安澤,兩場辯論後,他的網路聲量逐漸攀升。

民主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楊安澤:「我們在這裡臉上化了妝,講出我們排練過的攻擊對話,像是在演實境秀一樣,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選了一個實境秀明星,來當我們的總統。」

楊安澤最引人注目的政見,就是他喊出的自由紅利。

 
民主黨初選參選人 楊安澤:「我會發1000美元的自由紅利,給每位年滿18歲的美國人。」

按照楊安澤的規劃,估計約有2億美國人,能無條件每月領1000美金,這代表每個月政府要掏出兩千億美金,錢從哪來呢?他主張,要削減政府體系支出,並向科技業徵稅來籌錢。

民主黨初選參選人 楊安澤:「如果像是亞馬遜這樣上兆規模企業,然後繳接近於0的稅金,它還讓30%的實體店面關門,我們得讓美國民眾,享受這些創新的經濟好處。」

楊安澤的父母在1960年代從台灣移民到美國,台裔背景,也吸引到了不少亞洲選民。

華裔美國人 艾瑞克:「老實說,我認為我目前就是支持楊安澤,主要是因為他是唯一,讓我對政治感到興奮的候選人,我也有研究其他候選人,但楊安澤是我第一選擇。」

民主黨20人辯論會,雖然一次分2場,盡量讓10人都有時間發言,但從統計數據來看,第二回合的辯論會上,楊安澤還是10人中話講最少的,總計只有8分38秒,不過Google搜尋上,楊安澤表現還不錯排名第五。

政治評論家:「楊安澤他有不同有趣的觀點,這是我的趣味推測,我相信楊安澤民調會擠到前六名。」

 
就看美國史上第一個台裔總統參選人,能否靠一場場辯論,闖出名號。

民主黨初選參選人楊安澤:「我們要直達白宮。」

翻轉美國政壇白人當道的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安澤#民主黨#辯論#美國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87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