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亡人數攀升至31人 兩大槍擊血洗美國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15:0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德州和俄亥俄州週末發生的大規模槍擊案,死亡人數攀升到31人,警方表示,德州槍手表情相當冷酷,顯然是有計畫性的殺人。而俄亥俄州的槍手當時身穿防彈衣,總共帶了將近250發子彈。對於一連串血案,川普只譴責了白人至上主義,卻完全沒有提到槍支管制。

美國周末兩場大規模槍擊案,血洗德州和俄亥俄州,死亡人數攀升到31人。

 

CNN主播:「(俄亥俄州)岱頓9人,(德州)艾爾帕索22人。」

德州槍手被捕時,對於射殺22個人,完全不感到後悔。一名一度和他面對面的員警說,他的表情相當冷酷、邪惡。

德州警方:「這是個計畫性的攻擊,詳細地計畫,報告指出,他沒有表現出任何情緒。」
 

德州警方:「(開槍武器)似乎是AK-47步槍。」

21歲的槍手在行兇前20分鐘,在網路上發表4頁的自白書,內容仇視西班牙裔,還叫移民回到自己的國家。

最新死亡的傷者當中,有一名年輕爸爸,他和妻子因為以肉身護子,子彈貫穿兩人身體。

這名年輕媽媽被發現時,依然緊緊將孩子抱在懷中,孩子身上染到媽媽的血,但卻奇蹟存活,只有手指骨折。

而在俄亥俄州,24歲槍手已經被警方當場擊斃,從當時的畫面可以看到,很多人不斷狂奔。槍手當時身穿防彈衣,總共帶了將近250發子彈。

槍手高中同學:「他(高中時就)列了一個死亡名單,我也在上面我不知道為什麼。」

對於一連串血案,美國總統川普將槍擊怪罪到精神疾病、電玩遊戲,還有媒體,也譴責白人至上主義,卻完全沒有提到槍支管制。
 

美國總統川普:「是精神疾病和仇恨扣的扳機,而不是槍枝。」

一大群媽媽3日聚集在白宮外頭,抗議槍枝氾濫。

川普稍早推文,要兩黨合作實施購槍的背景審查,不過演說的時候,卻一句都沒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購槍#傷者#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62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