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搬到德州遇大規模槍擊 77歲翁挺身為妻擋子彈


發佈時間:2019/08/05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17: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7歲老翁狄歐斯半年前與65歲妻子剛從墨西哥華雷斯城(Ciudad Juarez)搬到德州艾爾帕索(El Paso),兩人3日到沃爾瑪賣場(Walmart)遇上大規模槍擊案。

艾爾帕索槍擊案發不到13小時,俄亥俄州岱頓市(Dayton)也發生槍擊案,兩案共造成至少30死53傷。美國總統川普將在今天上午10時(台灣時間5日晚間10時)發表全國演說。

 

姪甥輩的拉莫斯(Norma Ramos)表示,狄歐斯(Juan de Dios Velazquez)與妻子艾斯特勒(Estela Nicolasa)像平常一樣到賣場買東西,未料一進門就聽到槍聲大作。

狄歐斯隨即擋在妻子面前。

住在華雷斯城的拉莫斯透過電話告訴路透社,狄歐斯剛到賣場就被人近距離開槍,子彈穿過他並擊中艾斯特勒。
 

拉莫斯說:「因為他(狄歐斯)保護她(艾斯特勒),他的背部中好幾槍。」拉莫斯表示,這是其他親戚在聯絡狄歐斯夫婦後告訴她的。

拉莫斯表示,狄歐斯在艾爾帕索的醫院已做了數次手術,但仍須動刀,因為子彈穿過他的器官。而艾斯特勒腹部受傷,也已手術,現在情況穩定。

艾爾帕索槍擊案造成20人喪生,包括7名墨西哥人。德州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表示,這起槍擊疑為仇恨犯罪。警方將21歲犯嫌庫魯休斯(Patrick Crusius)在網路發表的宣言視為證據,顯示犯案疑似出於種族主義動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墨西哥#德州#槍擊#沃爾瑪#種族主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3

0.0986

0.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