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工日露面!林鄭:玉石俱焚 推香港上不歸路


發佈時間:2019/08/05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13:40

針對香港「反送中」運動,演變到今天變成大罷工,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天會同政務跟財政司長一起召開記者會,痛批一連串抗爭是「玉石俱焚」,會把香港推向不歸路,還拿出數據,說香港經濟正在衰退,但因為始終沒有回覆抗議群眾訴求,記者會在現場記者的抗議聲中結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4日晚上到5日凌晨,香港各地警民衝突還在延燒,5日一早接著罷工,上午10點,特首林鄭月娥開記者會,一開場就痛批,這些行為,是拿香港700萬人的穩定生活做賭注。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玉石俱焚的做法,會將香港推上一條不歸路,對政府不滿不等於縱容暴力。」

除了治安,還有經濟衝擊,連香港迪士尼都有人要參與罷工,舉辦集會,香港財政司長拿出數據,強調香港第二季經濟增速,實際上已經是-0.3%,第三季更不容樂觀。

 
香港財政司長陳茂波:「就連服裝的生意,零售生意都跌了8.2%,飲食業的環境也都很困難。」

港府記者會,一連串呼籲,卻完全沒提到這次反送中運動的五大訴求。

香港記者:「(很多市民要求妳辭職下台問責),(很多市民說不需要妳的服務),(妳有沒有考慮過辭職下台),現在已經不是我個人榮辱的問題,我有責任跟我的官員跟其他同事,繼續堅守崗位。」

面對媒體質疑,林鄭月娥強調現在不是談下台的時機,更強調坊間一連串宵禁、解放軍出動的謠言,最終目的是要摧毀香港,最後記者會在香港媒體高聲抗議中結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反送中#香港#罷工#林鄭月娥#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38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