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均不到40元! 漫博會「1票逛4展」人潮擠爆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2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2 14:49

暑假,想出去逛,又不想曬太陽、花大錢,漫畫博覽會,因此吸引了大批人潮,除了室內有冷氣吹,更因為今年漫博會,整合了包括動漫、電競、影音等四個展,買一張150元的票,就可逛到飽,換算下來,一個展門票費,平均不到40元。

圖/TVBS

 
工作人員:「請您出示手章。」

進場的民眾,一個接著一個,工作人員忙到,手沒停下來過,第20屆漫畫博覽會,第二天人潮依舊,不只是因為外頭太熱,室內活動夯,更是因為這次一張票,可以看四個展。

記者錢麗如:「今天的漫畫博覽會,其實裡面總共結合了4個展,所以你只需要買一張門票,就可以把4個展全部逛光。」

 
圖/TVBS

參展攤商:「等一下就會大塞車囉,不要懷疑。」

航海王攤位前,工作人員扮成魯夫,店內一早,就充滿人潮,陰陽師則是找來網紅,扮成知名角色,讓不少粉絲,搶著排隊拍照,這次的漫畫博覽會,還整合了電影玩具暨創作大展、數位內容整合展,以及電玩電競展,預售票120元,一般票150元,換算下來,逛1個展,價格大約在30到38元左右,連40塊錢都不到。

另一個參展攤位,販售的全部都是電影公仔,甚至影音串流平台,這次也首度進駐漫畫博覽會展區,讓整個漫博會,不只有漫畫,選擇性非常多。

圖/TVBS

民眾:「動漫為主吧,有空的話會把它逛完。」

民眾:「能逛就逛啊盡量,時間夠的話都會去逛。」

也因此主辦單位透露,光是展出第一天,就吸引了13.5萬人,比去年同期展出時,多了1.5萬人,畢竟一張票看飽四個展,價格划算,又能避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漫畫#博覽會#價格#避暑#動漫#電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98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