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否認參與台灣民眾黨運作 王金平強調:我是國民黨人


發佈時間:2019/08/01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14:19
圖/TVBS
圖/TVBS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上午到新北市竹圍參加法會活動,他被問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將組台灣民眾黨一事時強調,他是國民黨人,不會參與台灣民眾黨運作。

108年全民祈福百年安康淡水河河祭路祭大法會今天上午在竹圍舉行,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前一後抵達現場,肩並肩同台致詞。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是最早到場,在侯友宜、王金平抵達前即離開,並未與兩人碰面。

 

王金平接受聯訪時表示,在初選之後都沒有跟郭台銘做過任何的聯繫,被問及未來和郭台銘、柯文哲合作的可能,則表示未來的事現在都還未可知。被問及是否脫黨參選,則強調「沒有這回事,沒有脫黨的事情」。

被問及9月是否有機會發動總統連署,王金平表示,已經有很多人幫他連署了,「不是我發動的,都是自動自發地來連署」,應該也已經完成很多的連署了。

王金平也表示,還沒有和柯文哲聯繫過,他也強調自己是國民黨人,不會參與台民黨的運作。
 

侯友宜受訪時表示,對柯文哲組黨表示尊重,現在整個狀況看起來還是一場混亂,現在還是以市政行程為主。

被問及柯文哲組黨後將進軍國會,朱立倫表示,此舉是否會衝擊國民黨席次仍要再評估,用柯文哲聲望連結票數,「言之過早」,如果要組台灣的第三勢力,總要左批民進黨、右批國民黨,「這個都還要再觀察」。

被問及郭柯配的可能性,朱立倫也表示,初選結束雖然裂痕大,但相信多花點耐性、時間能將他撫平,相信郭台銘熱愛中華民國、熱愛國民黨,不會脫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P組黨備戰2020

#王金平#柯文哲#台灣民眾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31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