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模相親失敗221次…對男人徹底死心 轉念嫁「愛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1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11:59
英國一名前泳裝女模因為對愛情失望,決定嫁給自己飼養的愛犬。(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一名前泳裝女模因為對愛情失望,決定嫁給自己飼養的愛犬。(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一名前泳裝女模,遲遲找不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子,最後徹底對愛情失望,並決定放棄男人。日前她做了一項重要決定,嫁給自己的6歲愛犬羅根(Logan),還在節目上舉行婚禮,請全國人民做個見證,也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根據太陽報(The Sun)等外媒報導,這名49歲的前泳裝女模霍德(Elizabeth Hoad),她在80年代的知名泳裝女模,年輕時的她外貌姣好且身材火辣,吸引眾多追求者,當時也曾和幾位知名人士交往,但最後並未步入婚姻,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歸宿。

 

近幾年因為通訊軟體發達,霍德從8年前開始,也開始在交友網站認識其他異性。這些年來,她先後參與約會相親至少221次,無奈最後仍以失敗收場。讓她徹底對男人失望的,是她在臉書認識一名男性,2人在一起後,她才發現對方竟然是個有婦之夫,整個人因此傷透了心,最後決定不再相信男人。

女模和愛犬在節目上完成婚禮。(圖/翻攝自YouTube)

霍德認為,現在唯一值得她信賴的,就是自己飼養的6歲黃金獵犬羅根。霍德表示,羅根是她1年前救出的受虐狗狗,之前她曾經歷「喪犬之痛」,一直走不出來,直到羅根的出現,才讓她重拾笑容,霍德更說「我救了牠,牠也救了我。」

 
日前霍德帶著羅根一起上英國的早晨脫口秀節目「This Morning」現場直播,霍德穿上洋裝,羅根則是穿上西裝,還擺著「I do」的字牌,主持人宣讀以小狗為主題的誓言,過程十分溫馨感人。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愛犬#泳裝女模#愛情#相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52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