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民主黨辯論會狂轟 川普:北京希望我落選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1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17:4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民主黨第二次辯論會登場,參選人砲口一致對向川普,華倫說「川普每天都讓總統職務蒙羞」,桑德斯痛批川普是「病態騙子」,不過川普今天沒空理他們,推特狂批大陸,還說北京巴不得他輸掉明年總統大選。

民主黨總統初選第二輪辯論會登場,每個人的砲口,全都對向川普。 

 

民主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華倫:「川普每天都讓總統這個職位蒙羞,今晚跟明晚任何一個在這台上的人,都會做的比川普好。」

上回跟希拉蕊激戰的進步派大將桑德斯,自信心十足,稱自己每個民調都贏過川普。

民主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桑德斯:「真相是我看過的每個可信的民調,我都贏過川普,包括搖擺州密西根,我在那贏得民主黨初選。」
 

桑德斯被問到你跟川普講過一樣的話,那就是美國不應再當世界警察,這點上你們兩有哪裡不同?桑德斯點出他要用外交談判取代戰爭,更直批川普是騙子。 

民主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桑德斯:「川普是個病態的騙子,而我說的是實話。」

現在民主黨民調最高的還是拜登,有34%的支持率,遙遙領先其他19位參選人,但川普沒空理民主黨內戰,他先在推特大罵大陸不守信不買農產,再批大陸巴不得他輸了明年的大選。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大陸)很希望看到我在大選落敗,這樣他們就能跟華倫,或是瞌睡喬(拜登)之類的人談協議,這樣一來他們就可以持續剝削美國。」

川普連珠炮罵北京不守信用的同時,美中貿易談判代表則在上海重啟談判,進行第12輪的磋商,大陸能否靠拖拉戰術,換到較有利的協議,還有得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美國#民主黨#參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743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