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監獄黑幫大屠殺52死 其中16囚被斬首


發佈時間:2019/07/30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07:4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巴西北部巴拉州阿塔米拉(Altamira)監獄當地時間29日上午發生兩大黑幫囚犯血腥衝突,大屠殺造成至少52人死亡,其中16人被斬首。

巴拉州政府指出,16名囚犯被斬首,其他死者有窒息跡象。囚犯一度挾持兩名獄警作為人質,但這些人質在大屠殺後不久被釋放。

 

據當地媒體報導,今天的大屠殺可能是因兩大監獄黑幫「A級軍團」(CCA)和「紅軍團」(CV)兩派人馬之間鬥毆引起。A級軍團分子利用早晨牢房被解鎖時,入侵紅軍團的空間,放火燒牢房,殺死敵對幫派成員。

巴拉州監獄管理廳長瓦斯康塞羅(JarbasVasconcelos)說,該監獄採用貨櫃屋改建為牢房,可容納200名囚犯,但案發時有311名囚犯。火燒後現場溫度極高,必須分批抬出被斬首和其他窒息而死的囚犯屍體。

巴西社會治安敗壞、司法制度不全,監獄黑幫肆虐、人滿為患,受刑人動輒挾持人質搞破壞,早已習以為常。這是2019年巴西監獄發生的第二起大屠殺事件。
 

根據外電報導,5月27日,亞馬遜雨林城市瑪瑙斯的4所監獄發生鬥毆,至少造成42名囚犯遭勒斃,敵對幫派26日也發生肢體衝突,釀成15死。巴西當局派遣聯邦特遣部隊協助遏止暴力。

巴西北部及東北部地區多所監獄2017年1月發生長達3週暴力衝突,導致近150名囚犯喪命。分別支持「首府第一司令部」(PCC)及「紅軍團」(ComandoVermelho,CV)兩大毒梟派系的地方幫派相互殘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西#監獄#喪命#衝突#斬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00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