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突襲最高檢察署 要求辦私菸無上限

記者 戴菀伶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13:58

國安局人員爆走私菸醜聞弊案,總統府宣示要查辦到底,但卻傳出檢調辦案遭政治力介入,私菸案恐怕止血斷層,只辦基層不辦高層,總統府嚴正駁斥,國民黨立委也大動作前往最高檢察署,要求檢察總統辦案要辦到底。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偵查無上限。」

直闖最高檢查署,要檢查總長硬起來,藍委大動作,就是因為傳出怕壞蔡總統選情,檢調打算止血斷層,辦案只辦基層。

國民黨立委吳志揚:「他說沒有總統府以及國安會,政要機務人員涉案,你憑什麼你來說,你連靜待司法調查,都不願意說出來嗎?你在下指導棋嗎?」

 
藍委質疑總統府,先切割再使出拖延戰,一旦政治力操控,辦案方向跟層級就會不同。

圖/TVBS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走私就走私,私貨就私貨錯就是錯嘛,就不是超買就是走私,就是私貨就是錯嘛,錯我們就辦嘛,就是這樣子嗎,為了要美化,然後就去操作。」

講白說為美化去操作,因為時間拖越久,證據保存有難度,尤其扮演線頭腳色的少校侍衛官吳宗憲,以及國安局官員張恒嘉兩人的電磁紀錄;和華航內部紀錄,怎麼保全?

國民黨立委吳志揚:「整個調查必須狠,要強力來調查,不要遇到一點阻礙就退縮。」

辦案要快,藍委質疑涉案層級恐怕更高,包括總統府侍衛室;以及載運私菸的直屬長官都是總統府秘書長陳菊。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很快的就在公開場合說是超買,這個涉嫌就是公開串證。」

圖/TVBS

 
私菸案疑點重重,檢察總統給北檢四指示,迅速偵辦、立場公正、釐清事實,以及真相透明,總統府也澄清絕對未干預司法調查,辦案絕對無上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特勤私菸風暴

#私菸#陳菊#黃國昌#走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58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