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港警開槍 港人中環集結兵分三路遊行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8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20:1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抗議港警上星期朝群眾開槍,香港示威群眾週日下午三點又在中環集結。原本申請人打算申請從中環遊行到上環,遭到警方駁回只通過集會申請。不過示威者照常遊行,中途還兵分三路,有人留在遮打花園,有人走向銅鑼灣,更有人前往西環,聲稱要走向中聯辦。

示威群眾:「黑警可恥。」

 

高呼警方可恥,抗議港警上星期對示威者開槍,大批民眾下午三點,集結中環遮打花園。

集會申請人劉穎匡:「今天無論甚麼情況,無論這個集會外面發生甚麼事,警方都要尊重這張不反對通知書,千萬不要派員來清場,否則我們糾察團隊會盡一切能力,保護參與集會的所有參與者安全。」

申請人劉穎匡集會前,特別呼籲警方不要清場,還強調警方上星期在上環開槍,不是知法犯法,而是意圖謀殺。民眾的不滿,從員警現身集會現場後的呼聲聽得出來。為了護送一輛轎車,員警冒險穿越人群,沒想到大批人潮跟著佔據車道,集會從這個時間點開始變成遊行。
 

示威群眾:「香港警察,知法犯法。」

示威群眾邊走邊高喊口號,還有民眾手拿著「不撤不散」的標語,就怕像上星期一樣遭受波及,中聯辦這次做好萬全準備,在門外放置大量障礙物,還用塑膠護板,擋住大陸國徽。不過這次民眾反而朝金鐘灣仔方向過去。

香港民眾:「起碼最少要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政府弄不出結果嘛,現在甚麼都沒有,不是嗎?」

民眾要求港府拿出積極作為,這次再次走上街頭,朝向維園前進。不過因為沒有人帶頭,目前示威者已經兵分多路,有人停在銅鑼灣,也有人朝西環前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反送中 爭民主

#黑警#中環#示威#中聯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52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