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藥疑雲 英選手拒合照 孫楊火大嗆聲


發佈時間:2019/07/24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12:20

2019年世界游泳錦標賽在南韓光州舉行,大陸選手孫楊分別拿下了男子400米和200米自由式金牌,不過在頒獎台上卻同時出現了尷尬的畫面,澳洲和英國的泳將拒絕跟孫楊同台和合照,這也讓孫楊火大嗆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游泳名將孫楊又拿下金牌,就在韓國光州世錦賽的200米自由式,但頒獎台上,卻出現這尷尬的一幕。

賽事轉播員:「我們看到在今天的合影環節又出現了一個我們很熟悉的畫面,最終在一個整體的合影瞬間,鏡頭是單獨給到了。」

就是這名英國選手他故意站得老遠,拒絕跟曾經深陷「禁藥疑雲」的孫楊握手和合照,孫楊也不是省油的燈,在台上已經做了手勢嘲笑對方,下了台再度嗆聲。

 
大陸選手孫楊:「你輸了,我才是贏家。」

這番話也不只嗆英國選手,其實在周日的400米自由式頒獎台上,孫楊的宿敵澳洲選手霍頓已經先拒絕跟他同台。

賽事轉播員:「霍頓有一點點沒有禮貌哦,輸得不服氣啊,對呀。」

開賽前已經火藥味十足,沒想到好戲在後頭,霍頓堅拒上台,現場鼓噪聲四起。

大陸選手孫楊:「不管是澳洲(運動員)也好,任何(運動員)也好,可以對我有意見,但是我想在頒獎的時候,我想這是非常神聖的,每一個人站在上面是代表自己的國家。」

短短三天,孫楊在四百和兩百公尺自由式比賽摘金,但也兩度被其他國家的選手冷眼禁藥陰霾,如影隨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游泳#錦標賽#南韓#孫楊#摘金#禁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55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