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特務入獄! 「全面攻佔3」無人機襲總統


發佈時間:2019/07/23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8:46

動作電影《全面攻佔》推出第三集《天使救援》,傑瑞德巴特勒飾演的最強特勤局長,竟然被陷害是謀殺美國總統的嫌犯,為了洗清嫌疑,找爸爸當盟友揪出幕後主使者。

圖/翻攝自電網- True Movie電影情報入口網臉書

 
電影《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趕快讓總統下水,快,現在立刻,潛到水底深處。」

好不容易營救遭到無人機攻擊的總統,卻被冠上殺人犯嫌疑遭到逮捕,《全面攻佔》系列電影,睽違3年推出第三集 《天使救援》。

電影《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為何銬住我,你的特勤小隊全數罹難,除了你之外,這真是完美計畫啊。」

 
電影《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我一定會證明,誰是主謀,你怎麼找到我的,我需要你的幫忙,爸。」

最強特務卻成了階下囚,為了證明清白,找上許久未見的父親結盟,《全面攻佔3》再度由傑瑞德巴特勒主演,這回還晉升為特勤局局長,而摩根費里曼也從上一集的副總統變成美國總統。

電影《全面攻佔:倒數救援》:「白宮已經淪陷。」

電影《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恐怖攻擊入侵倫敦。」

從第一集白宮淪陷,到第二集倫敦救援,電影延續「爽片」風格,除了轟炸場面,傑瑞德巴特勒這回被陷害成,企圖謀殺總統的恐怖份子,他必須保護家人和總統,又得在最短時間揪出敵人,讓故事更有張力,希望能擺脫上一集劇情單薄的負評。

影星傑瑞德巴特勒:「(好的父親)會教你如何在後院拆地雷,以防你遇到壞人,我們必須離開這裡,我哪裡都不去,啊,真是有趣的回憶。」

好的爸爸會教兒子怎麼使用地雷攻擊敵人,傑瑞德巴特勒邀請影迷,帶爸爸進戲院,一起慶祝父親節,逗趣宣傳方式,希望吸引影迷進戲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影#全面攻佔#傑瑞德巴特勒#動作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46

0.1923